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停車管理設備
3
停車收費系統
4
驗票機5
歡慶恒商 EVERPARK 官網更新上線,我們將提供更優質的服務,若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撥打24小時服務專線:(02) 8512-4528

EP-P02 驗票機

Pr6I1ar.jpg
  1. 本機置於停車場出口車道,可與收費系統連線,判別車輛是否合法或已繳費且在允許的緩衝時間內出場(臨時停車)。
  2. 快速出場:駕駛人可以很簡單的將臨時票插入讀卡機之插槽內,判別是否合法或已在允許緩衝時間之內,則系統立即接受命令打開柵欄,並將臨時停車票卷吸入票槽內集中處理。
  3. 具中文7”彩色LCD顯示幕,具背光有功能。具中文語音功能,每一段訊息顯示都有一段語音配合說明(至少15),依不同狀況來指示駕駛人。
  4. 具對講機。
  5. 緩衝時間:出場緩衝時間可於系統軟體上設定。
  6. 內部需具風扇或電熱器。
  7. 具有回收票卷量滿訊號,以告知管理員處理。
  8. 系統網路中斷時,至少可儲存2000筆以上動作資料;待連線恢復時再將資料傳回至中央管理電腦。
  9. 箱體為鋼板塗裝烤漆其厚度至少為1.5mm以上。
  10. 為防止資料傳輸因尖峰時段所產生之擁擠情形而影響停車場運作,其傳輸速度至少為10Mbps以上,最高可達100Mbps
  11. 停電補充:停電時,內部參數設定可維持72小時以上。且重新開機至能驗票狀態,不得超過25秒。